首页 > 企业

阿里巴巴股份回购金额由60万增加至100亿美元

2020/12/28 11:26      Donews 程梦玲  


  DoNews 12月28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12月28日早间,阿里巴巴(09988.HK/BABA.NYSE)公告称,董事会已授权增加公司的股份回购计划总额,由60亿美元增加至100亿美元。

1000.webp.jpg

  阿里巴巴表示,该股份回购计划的有效期为两年(至2022年底)。公司已于本季度开始执行该股份回购计划。

  12月24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举报,依法对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实施“二选一”等涉嫌垄断行为开展立案调查。阿里方面27日对此回应称,接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知,依法对阿里巴巴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昨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对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并不意味着国家对平台经济鼓励、支持的态度有所改变,恰恰是为了更好地规范和发展平台经济,引导、促进其健康发展,以期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