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作业帮获评奥纳奖“2020年度社会责任杰出爱心企业”

2020/12/30 14:19      IT产业网   


  12月29日,2020社会责任大会暨奥纳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现场盛典揭晓了公开评选产生的2020年度社会责任各类别奖项。作业帮凭借在教育公益领域的杰出贡献,获评奥纳奖“2020年度社会责任杰出爱心企业”。

  本届大会以“破局与新生:后疫情时代的财富精神”为主题,旨在通过嘉宾的跨领域交流,探讨后疫情时代的责任管理机制与责任体系构建。其中,“2020年度社会责任杰出爱心企业”作为重磅奖项,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1.jpg

  此次作业帮的入选,也证明在行业内外对其在教育公益领域所做贡献的认可。作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作业帮旗下有作业帮APP、作业帮直播课APP、作业帮口算APP、鸭鸭AI课、智能硬件喵喵机等多款教育产品以及VIP会员服务,总日活用户超5000万,月活用户超1.7亿,累计激活用户设备超8亿,占据在线教育流量侧显著优势。

  2020年疫情出现以来,作业帮于大年初一在行业内首家推出免费公益直播课,助力"停课不停学"。在这次免费课项目,作业帮为全国孩子们提供最好的老师、最好的课程、最好的技术支撑等。从2月9日到3月15日5周时间内,作业帮275位老师为全国3300万中小学生带去1832节在线课程,总直播时长1174小时,最高同时在线学习人数超百万。

  2020年4月,受疫情影响,2020年高考宣布延期一月。作业帮直播课随即面向全国高三学生推出"高考加油站"及"高考奖学金"计划,并提供90天免费直播课服务。同时,疫情期间,作业帮还推出"名家讲堂"大师公益课,邀请欧阳自远、王蒙、薛兆丰、蒙曼、纪连海等名人大咖做客直播,希望不断拓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在线精品课程,让学生在课堂内外都能得到全面的身心发展。

  与此同时,作业帮还联合团中央,参与"千校万岗"青年线上招聘会,帮助大学生解决就业难题。在2020年作业帮在全国招聘20000+岗位,其中就包含人社部发布的新职业岗位"在线教育服务师"(辅导老师),为保障就业率、维护社会稳定积极贡献力量。

  除了在疫情期间推出春季免费直播课外,作业帮一直在积极探索教育公益扶贫的路径和实现方式。2018年11月作业帮宣布发起“千帆公益计划”,作为国内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一直在积极探索教育扶贫的路径和实现方式。截至2020年10月1日,共有超过336万名来自52个国家级重点贫困县的中小学生在作业帮平台在线学习。作业帮先后在新疆、西藏、河北、甘肃、内蒙、云南、青海等7个省区市的贫困地区开展精准扶贫活动,累计捐赠教育扶贫物资价值8000余万。

  作为本届获奖企业,作业帮将继续致力于用科技驱动教育创新发展,做教育创新的引领者,学校教育的助力者,教育变革的探索者,推动中国教育迈上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新台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