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作业帮获评“中国创新价值投资企业TOP20”

2020/12/18 15:05      IT产业网   


  12月17日,由珠海市人民政府、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21财经APP主办的“第10届中国创新资本年会”上,2020中国股权投资竞争力榜单发布,国内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公司作业帮,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及投资价值登上2019-2020年度“中国创新价值投资企业TOP20”榜单。

  创办于2010年的中国创新资本年会,是中国股权投资界、创业创投创新领域交流和对话的重要平台,一直关注并见证股权投资行业发展。其中,中国股权投资竞争力排名现已成为业内评判企业投资潜力的重要参考标准,更是反映年度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此次作业帮的入选,也证明了资本市场对其长期以来的关注与肯定。

  作为中国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公司,作业帮致力于用科技助力教育普惠,解决教育领域“痛点”,旗下有作业帮、作业帮直播课、作业帮口算、鸭鸭AI课、智能硬件喵喵机等多款教育产品,总日活用户超5000万,月活用户超1.7亿,累计激活用户设备超8亿,占据在线教育流量侧绝对优势。

  公司旗下产品中,作业帮APP是中国唯一月活用户过亿、唯一进入全网top30的教育类APP,在APP STORE K12教育类长年排名第一。作业帮直播课是在线直播课领军品牌,截至目前,作业帮直播课已累计服务学员超6500万。据作业帮此前公布的暑期业绩数据显示,2020年作业帮暑期付费直播课学员总人次780万,同比增长超过390%;暑期正价班学员就读人次超过171万,同比增长超过350%。

  除了行业领先的用户规模和商业效率,作业帮的技术创新体系也备受资本市场关注。作业帮拥有多项尖端技术核心专利,在OCR文本识别、语音识别、语义识别等AI技术领域构建了牢固的技术壁垒。同时,覆盖国内全学段、全学科所有版本教材的超3亿海量题库组成了作业帮强大的智能题库体系,科学的体系划分为老师的精准教学与学生的自适应学习提供了底层依托。

  截至目前,作业帮员工总数超30000人,在北京、西安、武汉、合肥、郑州、成都、济南、石家庄、南京、长沙、重庆等11个城市拥有分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