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综合实力领跑行业 作业帮获“2020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奖

2020/12/03 16:39      IT产业网   


  12月1日,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会上颁发了包括“2020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影响力教育品牌”“杰出贡献人物”“在线教育品牌”“国际教育品牌”等20余项大奖。国内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凭借领先的技术体系和教研实力获“影响力教育品牌”大奖。

  据了解,金翼奖由网易教育主办,旨在表彰为中国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和机构,至今举办十二届,已成为中国教育界影响力最大、最权威、最具代表性的年度评选之一。

  今年,金翼奖以“守正破局·创赢未来”为主题,邀请教育部及相关部门领导、教育协会机构、业界知名人士、权威专家学者、行业领袖精英、优秀教育工作者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旨在凝聚教育业界力量,共谋教育质变发展。

  作为中国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致力于用科技手段助力教育普惠,解决教育领域"痛点",自主研发作业帮APP、作业帮直播课APP、作业帮口算APP等多款教育产品,总日活用户超5000万,月活用户超1.7亿,累计激活用户设备超8亿,占据在线教育流量侧绝对优势。近日QuestMobile的《2020中国移动互联网秋季大报告》中公布了“2020秋季中国移动互联网实力价值榜”,作业帮作为中国用户规模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平台,成为K12在线教育领域唯一一款登榜APP。公司旗下产品中,作业帮APP提供拍照搜题、智能练习、口算批改、在线直播课等服务。作业帮口算APP具备拍照检查、口算练习、创建班级、布置作业等功能。作业帮直播课是在线直播课领军品牌,其清北名师领衔的数百名教学教研团队,独家研发200多个课程体系,使学生学习更高效、有趣。截至目前,作业帮直播课已累计服务学员超6200万。

  作为在线教育行业领导品牌,作业帮还大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切实助力优质教育普惠。2020年疫情以来,作业帮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作业帮春季免费直播课2月3日-3月9日学员量超3300万,其中70-80%来自三线及以外城市和地区。作业帮名家讲堂公益大师课学员量超2000万。作业帮2020高考真题解析免费直播课观看量超2100万。今年高考生1071万,有805万是作业帮用户和学员。

  此外,为响应政府稳就业、保就业的号召,作业帮今年初春即宣布计划在全国新招聘员工10000+,其中数千辅导老师岗位主要面向应届大学生。截至目前,作业帮员工总数超30000人,在北京、西安、武汉、合肥、郑州、成都、济南、石家庄、南京、长沙、重庆等11个城市拥有分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