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拯救“熬夜党” 作业帮“免费答”真人老师24小时在线解题

2020/12/07 16:52      IT产业网   


  中小学生要减少熬夜学习,但是面临升学压力,不少初三、高三学生还是选择与时间赛跑。一些学生要拼“勤奋”,难免成为熬夜党。

  然而,自己学习时在没有老师指导的情况下,学生只能靠自己苦思冥想,向时间低头。

  为此,学生最常用的学习App作业帮,推出了真人老师24小时在线免费解题服务“免费答”,工作时段从8时持续到半夜1时(其他时段回复用时较长),学生们遇到难题时,可以随时随地求助作业帮老师,有效解决了部分学生尤其是高三学子们的燃眉之急。

  :作业帮App推出“免费答”功能

  据介绍,作业帮本次推出的“免费答”功能,拥有响应速度快、题目解析准、题目覆盖全、真人老师多、覆盖时段更广五大核心优势,旨在为学生的特殊需求进行真人老师定制化服务。以真人老师多为例,目前作业帮上共有10万余名老师/高校学生提供在线解答服务,师资储备为其他同类产品总和的10倍以上。

  为了保障优质、专业,40%以上真人老师来自一二线城市,60%的老师平均教龄在3年以上,还有200多名清北学霸和数万名高校大学生(985/211名校占比50%以上),面向全国用户解答服务。数据显示,在作业帮App,每日有3万+名专业教师/高校学长学姐在线,全天均可提问,是业内唯一能保证有问必答的超级App。

  无论什么问题,学习都可以上作业帮,相信有真人老师加持,更多学生可以不再熬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