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科大讯飞发布公告:拟定增募资20亿-26亿元

2021/01/19 09:50      DoNews 翟继茹  


  18日,科大讯飞发布公告称,拟定增募资20亿-2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股份发行对象为刘庆峰先生及安徽言知科技有限公司。

  此外,科大讯飞还有一份公告显示,该公司拟实施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份项目,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将公司最近五年内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公告如下: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

  此前,根据其半年报显示,科大讯飞的主营业务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营收占比为97.6%,教育教学营收占比为1.85%。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