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初中期末数学怎么考 讯飞智能学习机精准发力补“短板”

2021/01/20 10:49      IT产业网   


  近几日,各省份越来越多的中小学寒假放假日期安排流传到网上,很多学校的假期安排为1月28号前后开始封校放假,“神兽”要回笼了,又要开始居家学习了。而数学作为一门家长和孩子都“头疼”的学科,也是再一次给他们带来了焦虑。那么,初中数学该怎么复习?

  近年来,随着A.I.智能和大数据的快速发展,中学生学习机逐渐成为家长们的“新宠”。其中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个性化精准学功能,学生只需少量做题就能找到薄弱点并进行针对性学习,助力期末考试精准提分。

云图片

  全面检测知识点 针对薄弱点精准学习

  对于数学这门课,很多家长都推崇“题海战术”,认为很有效果,但事实却很“打脸”。很多中学生即使刷了海量“真”题,考试分数还是提不上去,问题到底出在哪?实际上,盲目刷题无用,查缺补漏才是关键!

  科大讯飞深耕智慧教育16年,拥有一套行之有效的智慧学习方法,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帮助孩子精确找到薄弱环节,再针对性的进行学习和巩固,科学高效的提升成绩,它就是新一代个性化精准学功能。学生复习数学的时候,只需要做少量的题目,学习机就可以检测出学生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形成知识图谱,紧接着,快速、精准的找到学生的薄弱项,然后系统会个性化地推荐一个学习路径和学习资源,帮助学生针对性的学习、巩固,最终攻克每一个薄弱项,掌握小节的每一个考点。

  智能错题本功能 归纳分析 举一反三

  面对假期的到来,“错题本”的重要性也不可忽视。它能及时找到平时没有掌握的知识点,学生们只要肯花时间和精力在错题上面,那么就会在假期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云图片

  据悉,科大讯飞也将A.I.技术应用到错题本当中。在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当中,已内置“A.I.错题本”功能,它可以自动规整学习机里的错题、标记题目错因,并可通过拍照的方式添加线下作业、考试中的错题,大大节省孩子精力,为认真思考其他知识留出更多时间。

  不仅如此,它还会根据错题自动给出相应的知识点让学生学习,不仅可以通过学习和训练让学生完全掌握知识点,更能让学生学会举一反三,真正理解错题的原因,避免以后犯错。

  寒假复习模式已开启!在初中数学这门学科上,切记盲目刷题,搞清薄弱知识点才是提分关键。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精准发力补“短板”,让复习更有目标,假期提分更高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