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官宣!第一届“登云奖”榜单出炉!100余项大奖花落谁家?

2021/01/21 13:58      IT产业网   


  1月20日,2020年5G云游戏产业年会暨第一届“登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泰富酒店如期举行,业界期待已久的第一届“登云奖”系列大奖正式公布。

  2020年新冠肺炎的突然出现,对全人类的影响无疑是空前的,但却倒逼云计算行业的火速崛起,2021年,恰逢5G云游戏产业联盟成立一周年之际,携手走过的这一年,联盟与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共同见证了云游戏产业的爆发式成长,为此,联盟希望能以此次“登云奖”评选的方式,来表彰那些远见稳进、扎根行业的优秀企业。

  2020年度“登云奖”评选共收到来自5G云游戏产业联盟87家企业的申请,覆盖产品和服务类、企业类、个人类总计230余项。经过专家评审意见汇总,最终共产生120项“登云奖”奖项,其中产品和服务类35项,企业类25项,个人类60项。同时产生66项“登云奖提名奖项”。

  第一届“登云奖”获奖名单揭晓

  产品和服务类:

  企业类:

  个人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