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功能性护肤品牌“溪木源”获得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2021/01/22 10:48      投资界   


  据36氪报道,功能性护肤品牌溪木源获得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Coatue资本与某美元基金联合领投,老股东弘毅投资再次跟投,高鹄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核心技术研发、建设全球供应链以及团队建设等。

  此前,溪木源已完成5轮融资,资方有Coatue Management、弘毅投资、雪湖资本、真格基金、弘毅创投、真格基金等。值得注意的是,真格基金的身影多次出现。

  溪木源成立于2019年8月,产品于2020年1月上线,2020年全年销售额过亿,核心产品工业大麻CBD原液被天猫小黑盒纳入2020年“科技普惠”消费趋势首个案例,天猫表示“代表着医用高端成分CBD进入护肤领域”。溪木源目前有山茶花系列、工业大麻CBD系列和CBS焕彩琉光系列三条产品线,共40个SKU,主打中高端国货,客单价在200元左右。

  创始人Jeffrey表示,溪木源希望做一个具有东方调性、适宜东方人肤质的天然护肤品牌,并希望坚守科学精神、在研发上有所突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