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索尼真无线蓝牙运动耳机WF-XB700 以科技实力铸就极佳听感

2021/02/04 10:16      IT产业网   


  如今,健身已经成为生活潮流,如果说健身必不可少的那就是耳机了,拥有一款真无线蓝牙运动耳机可以说是极其重要了。一款好的耳机绝不仅仅只体现在它好看的外观,其舒适度和音质表现也是极其重要的。索尼作为音频行业的领头羊,在2020年5月初,中国悄无声息发布了EXTRA BASS系列的真无线耳机WF-XB700,补齐了索尼目前四大系列功能性耳机的真无线产品线。

  索尼真无线蓝牙运动耳机WF-XB700在外观上依旧是秉持着索尼一贯的极简风格,包装盒简约大气,大小与彩豆WF-H800一致。WF-XB700充电盒一改降噪豆的设计逻辑,一种类鹅卵石式设计,加之它表面采用了磨砂的处理,握在手中,非常地顺手且有质感。

  耳机采用两个实体按钮操作方式,每侧各有一个,并且它们响应能力非常的灵敏及迅速。耳机腔体也采用了索尼一直以来的三点固定结构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能够带来比较稳固及舒适的佩戴。这让其看起来有点大的腔体,出乎意料的在实际佩戴上并没有想象中的胀耳和易掉。

  索尼真无线蓝牙运动耳机WF-XB700能够给予用户约18小时的无线聆听时长,同时支持快速充电,充电10分钟,便可获得近约60分钟音乐播放的时长,不仅让耳机更“耐听”,同时也让耳机可以更快速地“复活”。

  在耳机操作方面,索尼WF-XB700机身搭载物理按键,简单操控即可控制音量、播放/暂停音乐、接听电话,操作起来自由随心。长按2秒右耳机机身按键,即可唤醒智能手机上的语音助手,实现资讯获取、联系朋友、聆听音乐以及打开通知、设置提醒等功能。在连接的稳定体验中,WF-XB700的表现非常出色。正常听音乐和看视频并没有发现明显的延迟,耳机的响应速度也很快,就算是其中一只已经放进充电盒后再取回,WF-XB700也能够实现快速响应和配对。

  索尼真无线蓝牙运动耳机WF-XB700搭载了EXTRA BASS™重低音调音技术,提升音乐在低频的下潜和冲击感。同时对中频进行优化调整,使得人声清晰自然,节奏感更强,从而也带来更丰富的声音表现。

  总的来说,索尼真无线蓝牙运动耳机WF-XB700作为索尼首款首发价在千元内的真无线耳机,其性价比是很高的。并且听感极佳,它的低音能够讨好绝大部分人的耳朵,也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场景下的日常使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