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外媒:苹果联手LG Display开发iPhone折叠屏 或在2023年推出

2021/02/19 16:19      DoNews 翟继茹  


  外媒援引知情人消息称,苹果将联手LG Display开发iPhone的可折叠面板。消息称,这一款折叠屏的iPhone将拥有7.3英寸-7.6英寸的柔性OLED屏幕,还可以支持Apple Pencil。

  Omdia预测苹果将在2023年推出这款新产品。对于苹果与LG Display的合作,业界有质疑声认为,如果折叠面板一旦开发出来,是否由LG Display继续量产实则是另外一个话题了。因为,此前不断有消息称,三星将成为苹果折叠屏的屏幕供应商。

  对于这块折叠屏的设计,有消息称它将采用貌似三星Galaxy Z Flip的设计,以减少手机的体积,达到极优的便携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