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传美菜网考虑IPO 计划融资约3亿美元

2021/02/19 18:07      网经社   


   2月18日,据知情人士表示,生鲜电商平台美菜的IPO计划尚处于探索阶段,计划融资约3亿美元,但尚未决定上市地点。

  “美菜”公司首席财务官(CFO)王灿已于近日离职,这给公司潜在的IPO(首次公开招股)带来不确定性。

  去年7月,复星集团CFO王灿正式加盟美菜,出任公司新业务总裁兼CFO。如今,美菜宣布,王灿因家庭原因而离职。

  据网经社(100EC.CN)从美菜网官网了解,2014年6月6日,美菜正式成立。美菜一直致力于用互联网思维去改变中国现代农业和餐饮供应链,以独有的“两端一链一平台”模式,创新升级农产品供应链,提高流通效率,让利两端。专注为全国近千万家餐厅,提供全品类、全程无忧的一站式餐饮食材采购服务。

  2018年,美菜融资约8亿美元,融资后估值达到70亿美元。老虎环球、高瓴资本、纪源资本、创世资本和CMC资本集团等均为美菜的支持者。

  对此上市一事,美菜表示,“目前没有IPO时间计划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