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电商平台:爱库存引领社群经济发展新风向

2021/02/24 15:16      IT产业网   


  疫情后,无论是企业形态抑或是社交形态等都发生了巨大变化,以电商平台为首的在线经济蓬勃发展。有专家预测,新冠病毒对经济的影响不仅仅在于对电商行业的短期提振,它对电子商务行业的影响还会持续下去,一直持续到新冠肺炎病毒爆发之后。因为人们已经适应了病毒爆发期间各大电商平台提供的舒适、便利的服务,也包括无接触式交易,这种情况很有可能会让更多的人们转向数字化交易。

  如今电商行业的竞争越演愈烈,一旦跟不上电商发展的潮流,就可能面临被时代抛弃的风险。因此,作为新电商行业内的代表性企业之一,爱库存抓住电商变革的新机遇,将自己定位于去中心化的品牌特卖平台,利用社群关系高效触达消费者,重新定义了传统电商平台的买卖关系。

  爱库存在平台建设、团队建设过程中,抓住社交平台的基本属性,将社交平台的特性与商品交易模式深度融合,发展出了一条崭新的社交电商思路,为超200万店主提供创业创收的机会。

  通过上游打通商家的全品类供应链,下游服务店主、提供正品低价货源,借助渠道的爆发力降低商品零售交易成本,让消费者便捷、优惠地享受全球优质商品。在这样的模式下,商家省去了推广费,故降低了商品价格,消费者也因此受益。

  爱库存平台上的店主,大多为想要拥有副业的白领或者追求更多生活可能的宝妈,这些店主以社群营销为主要销售渠道。通过微信私人分享的模式进行销售,能够充分利用熟人经济的带动效应。饷店店主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介绍形式,向消费者推送优质的产品。消费者在社群中不仅能通过店主的介绍和自己的提问了解产品具体细节,还能在社群中通过推荐链接完成商品的选购。店主可以被看作成自带流量的小鱼,在爱库存去中心化的赋能之下,百万店主带货所形成的鱼群效应,帮助平台商家打开销售渠道,快速触达消费者。此外,在传统电商平台和线下渠道之间销售产生的痛点主要在于价格体系紊乱,会给品牌方带来大量的货品滞销。饷店店主利用私密渠道销售商品,不影响品牌既有的价格体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