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米家空气净化器3,小身材也能畅想新鲜空气

2021/03/23 18:04      IT产业网   


  最近沙尘暴天气来袭,不少人饱受重度污染天气的困扰,是时候入手一台高性价比的空气净化器了。不少人都入手了一台米家空气净化器3,作为米家智能家居系统的一员,米家空气净化器3的质量还是相当靠谱的,不仅颜值高,价格还划算,性价比在同类产品中表现特别优秀。

  在外观上,简约的白色,小巧的身材,边角还贴心做了磨圆处理,真的是一件颜值很高的电器,摆在家里任意地方都不违和。正面是一个小OLED触控显示屏,室内空气数据、净化器运行状态等清晰可见,三色灯环快速反应室内空气质量。背后有一个圆形按键,再底下就是一个激光颗粒感应器,轻微的污染都可以灵敏感应,能比较精准的实时监控屋内的空气质量。

  最下面是可以打开的后置空间,打开后可以看到浅蓝色的圆桶形滤芯,滤芯是一体式的,外滤内滤还有活性炭网,一体集成360°桶形滤芯,三层净化去除PM2.5、甲醛等有害物质,轻松守护家人的呼吸健康。并且米家净化器3还具有RFID智能滤芯识别功能,在开机的时候可以提示滤芯寿命,能够提醒用户适时更换滤芯。

  米家空气净化器3出风量较之同类产品大了很多,这是因为其机身两侧以及正面都设计了非常多的小孔进风口,能够保证空气的迅速进入,出风口则设计成了大面积的格栅装,能够快速均匀的输送气流。

  米家空气净化器3还支持米家APP,可以随时了解家中空气质量,远程操控,定时开关,设置专属高效净化模式,还支持全系智能音箱语音控制,与米家其他智能产品进行联动控制,轻轻松松让清新空气充满整屋。

  总之,经过智米科技多次改良和提升,米家空气净化器3在千元级空气净化产品中应该难觅对手,绝对是改善生活品质,居家必备的神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