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旷视科技宣布与金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1/04/08 10:06      DoNews 翟继茹  


  旷视宣布与金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从智慧园区的单点结合迈向产业咨询、软硬产品部署、整体解决方案打造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旷视CEO印奇表示,产业数字化将成为未来科技创新的风向标,人工智能(AI)与物联网(IoT)的融合形成 AIoT ,将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据了解,旷视通过构建完整的 AIoT 产品体系,落地了面向消费物联网、城市物联网和供应链物联网三大核心场景的行业解决方案。旷视智慧城市和智慧建筑解决方案已在国内百余座城市、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得到部署。

  不久前,旷视科技第二次发起IPO,希望在科创板上市。公开资料显示,其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53亿份CDR,拟募集资金60亿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