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深化合作 聚力共赢 荣联亮相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

2021/05/21 14:16      IT产业网   


  5月17-18日,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荣联科技集团总裁兼CEO闫国荣、副总裁周正等受邀出席。在本次大会上,荣联应邀进行主题发言,并斩获两项合作伙伴大奖,综合能力再受认可,双方合作全面落地。

  应用场景落地,激发矿业发展新动能

  智慧矿山是荣联能源制造行业的重点解决方案之一,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也体现了荣联对矿山行业的深入理解和领先实践。

  本次大会,公司能源制造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立楠与参会嘉宾分享了荣联金属矿山多维一体化管控平台方案,详细介绍了荣联在智慧矿山建设方面的能力和技术优势,并与华为等生态伙伴共同探讨产业发展新机遇。她表示,能源结构加速转型和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将驱动能源产业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能源数字化是必然趋势,“智慧矿山”作为矿山的工业4.0,打造一体化“管控平台”,可将信息技术与采矿业务、工艺融合,以生产效率和安全管控能力提升为出发点,为矿企的经济效益、安全效益和管理效益赋能。

  荣联获评两项大奖,能力再获认可

  荣联科技集团是华为长期的合作伙伴。近两年来,在产品、服务、云、数字能源和智能制造等行业开启全面合作,双方互动频繁,合作内涵不断丰富,产生了丰硕的成果。在5月16日举办的2021华为数字能源合作伙伴答谢会和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智能制造之夜活动中,荣联分别荣获“华为数字能源优秀贡献奖”和“区域卓越合作伙伴奖”,公司综合能力再获认可。

  荣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与华为合作,加快多领域项目协同、区域合作、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业务落地,围绕数字化转型这一共同使命,扩大合作范围,拓展合作深度,加强高层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未来,荣联将继续与华为等生态合作伙伴携手共进,持续专注行业与技术的深度融合,加强行业数字化实践,共同见证中国数字化蓬勃发展之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