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智米加湿器 无水雾也能畅享滋润、舒适生活

2021/06/17 17:22      IT产业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科技进步、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和对健康的关注度愈来愈高。空气加湿器就是这样慢慢走进很多家庭当中的,特别是在干燥地区,是大多数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类小型家电产品。智米科技推出了数款智米加湿器,各具特色与优势,以最低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加湿体验。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是智米加湿器中,比较有名的一类加湿器,它们同属于“蒸发式加湿器”,在加湿的过程中不会产生“云里雾里”的雾气感。

  以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为例,其工作原理为:运作时,其蒸发叶片缓慢旋转与水充分接触,形成近 2平方米的超薄水膜,顶部贯流风扇带来强力送风,通过加速水膜蒸发,使加湿效果更加均匀,不会产生水雾。无水雾加湿,自然也不会积累白粉,这对鼻腔敏感的宝宝、呼吸不畅的老人、易生病的敏感人群来说,都是十分友好的。

  不仅如此,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的水箱和蒸发盘均采用了高效抑菌材料,能够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的滋生,抗菌率高达99%,健康润燥更加贴心。

  值得一提的是,智米加湿器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大容量水箱,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的水箱容量高达4L,相当于8瓶普通瓶装水的容量,一次加满水,哪怕是最高挡位,也能够实现持续15小时的滋润加湿。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滋润的呼吸环境,那就选择一台智米加湿器吧!目前618「夏日神器,趁热爽购」活动正在小米有品、京东自营、天猫、苏宁易购平台开启:夏日热销神器爆款直降,部分产品参与抢赢AirPod2的活动,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等你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