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一奇集团完成A轮1.31亿美元融资

2021/06/21 15:00      Donews 翟继茹  


  据悉,城市科技公司一奇集团在第一季度完成了A轮1.31亿美元融资,本轮投资者包括一奇集团创始人谭秉忠先生、Fidelity China Special Situations PLC和一些科技家族办公室。

  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正在800多个城市进行智慧城市试点,占全球智慧城市总数的一半以上。一奇集团专注于做智慧城市基础设施数据技术服务的投资者、创建者和运营者。据了解,一奇目前最大的投资是在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捷通过智慧能源AIoT解决方案帮助其建筑客户节省了15%至30%的能耗。

  谭秉忠表示:“在全球范围内,30%的能耗和40%的二氧化碳排放都来自于建筑。在人口超过100万的中国中大型城市,仅仅依靠智慧能源和智能建筑解决方案就可以每年减少至少3300万至660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这是每年被33亿至66亿棵树吸收的二氧化碳量。因此,智慧城市科技不仅有利于商业发展,也能造福地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