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智米加湿器,空气更滋润,使用更方便,生活更美好

2021/07/15 10:56      IT产业网   


  据相关研究结果显示,人体感觉较为适宜的湿度是40%-60%,当空气中的湿度达到55%时,就连空气中的病菌都较难传播。在蒸发量巨大的炎炎夏日,快为爱家选择一台空气加湿器吧!智米科技推出的智米加湿器就能够让室内时刻保持怡人的滋润空气!

  智米加湿器的加湿效果十分令人信赖,比如智米除菌加湿器,采用高频超声波雾化片,并用优质玻璃釉做表面处理,喷雾高度可达0.8m-1.2m,出雾量可达355ml/h,为肌肤带来整日水润。不仅如此,为了保证加湿的持久性,智米加湿器的水箱设计,普遍为大容量,比如智米除菌加湿器的水箱容量高达3.5L,智米纯净型加湿器的水箱容量高达4L。用户一次注满水,可畅享十几个小时的畅快滋润。

1.jpg

  为了保证用户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智米加湿器并没有采用“一体化机身”设计,而是采用了“水电分离”的设计,水箱和电器组件分离,如果在机器运行的过程中,用户误将电器组件和水箱分离开,智米加湿器便会自动关机,能够有效地避免误伤等情况。

  为了给用户带来便捷的使用体验,智米加湿器均支持“便携上注水”。想要注水时,无需进行关机等系列麻烦操作,只需要从顶部出风口向下注水,让注水像浇花般简单。并且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等型号加湿器,还在机身增加了数显大屏,能够实时显示室内空气湿度、水箱水量等信息,同时集成触摸按键,更便于操控。

2.jpg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智米加湿器还有多种特色分类。比如呼吸道敏感的人群,可选择无水雾自然加湿的智米纯净型加湿器、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想要让室内空气既湿润又干净的,可选择高效除菌、抑菌的智米除菌加湿器、智米除菌加湿器1S。

  炎炎夏日,有智米加湿器为伴,可以恣意畅享滋润、美好生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