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反欺诈公司Riskified冲刺美股:年营收1.7亿美元 已进军中国

2021/07/27 16:12      雷递网 雷建平  


  以色列反欺诈公司Riskified(股票代码为:“RSKD”)日前更新招股书,并公布发行区间为18美元到20美元。

  Riskified此次公司发行1730万股,公司最高募资3.46亿美元;现有股东出售20万股,最高套现400万美元。Riskified预计本周在美国纽交所上市。

  年营收1.7亿美元 已进军中国

  Riskified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为企业提供电子商务欺诈保护的公司。

  由于传统反欺诈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不足、付款失败与验证过程繁冗等系列问题,全球商家每年的损失可达数十亿美元。

  Riskified通过机器学习算法,可有效识别可信用户,提高用户下单转化率。通过Riskified解决方案,商家可以安全地审批更多订单,开拓海外市场,并提供全渠道的顺畅客户体验。

  Riskified的解决方案还能与Shopify、Magento和Stripe等主流电子商务支付系统和解决方案无缝集成。Riskified还提供易于集成的应用程序API接口。

  Riskified已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古驰(Gucci)、普拉达(Prada)、Wish和施华洛世奇(Swarovski)等达成合作,也与春秋航空(Spring Airlines)、宁波豪雅(Costway) 等中国品牌携手。

  2020年12月,Riskified(睿思飞)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这也是Riskified首次在亚洲地区设立办公室。

  Riskified在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1.3亿美元、1.7亿美元;Riskified在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为5108万美元,上年同期营收为3319万美元。

反欺诈公司Riskified冲刺美股:年营收1.7亿美元 已进军中国

  IPO后,Genesis Partners持有21.51%的投票权;Qumra Capital持有7.75%的投票权,Pitango Venture Capital持有6.45%的投票权;

  Fidelity持有5.8%的投票权,General Atlantic持有11.05%的投票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