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教育软件提供商PowerSchool上市:市值28亿美元 路演PPT曝光

2021/07/29 10:56      雷递网 雷建平  


  教育软件提供商PowerSchool(股票代码为:“PWSC”)昨日在纽交所上市,发行价为18美元。

  PowerSchool此次发行3947万股,募资总额为7.1亿美元。

  PowerSchool开盘价为18.5美元,较发行价小幅上涨,盘中一度破发,到收盘时,PowerSchool股价与发行价持平。

  以收盘价计算,PowerSchool市值为27.58亿美元。

  年营收4.35亿美元

  PowerSchool成立于1997年,是北美K-12教育基于云的软件提供商。PowerSchool为教师提供了一个教育平台来管理课堂活动,如收集作业和评分作业,截至目前为全球90多个国家/地区为12000多个客户提供服务。

  2015年, 培生集团将PowerSchool出售而给私募股权公司Vista Equity Partners,作价3.5亿美元。

  2018年,PowerSchool获Onex投资,估值30亿美元。2018年, Vista Equity Partners将PowerSchool和PeopleAdmin行合并。

  PowerSchool在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3.65亿美元、4.35亿美元;PowerSchool在2021年第一季营收1.18亿美元,上年同期营收1亿美元。

教育软件提供商PowerSchool上市:市值28亿美元 路演PPT曝光

  PowerSchool在2019年、2020年净亏损分别为9073万美元、4665万美元;PowerSchool在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48万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688万美元。

教育软件提供商PowerSchool上市:市值28亿美元 路演PPT曝光

  IPO前,Vista Funds、Onex Funds分别持有49.1%的投票权;IPO后,分别持有37.9%的投票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