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联手广州市数字金融协会 云从科技打造大湾区金融科技生态圈

2021/07/30 09:38      互联快报网   


  以“融合、专业、安全、务实、创新”为发展理念,致力于构建广州数字金融生态圈,日前,广州市数字金融协会于“大湾区首届数字新金融高峰论坛暨广州市数字金融协会揭牌活动”上正式揭牌成立。

  广州市数字金融协会正式揭牌成立

  这是全国首家数字金融地方组织,也是广州推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措施和生态平台。云从科技联合创始人姚志强先生与供应链负责人张立女士,分别当选广州市数字金融协会金融科技专业委员会专家和供应链金融专业委员会专家,共同助力广州数字金融高质量发展。

  云从科技接受协会颁发会员单位牌匾

  布局大湾区数字金融战略

  活动现场,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与云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等五个单位签订数字金融战略协议,将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在金融领域,推动广州“数字金融”建设,辐射带动大湾区数字金融生态圈发展。

  云从科技作为中国人工智能领军企业,将持续发挥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优势,积极支持协会工作,助力广州数字金融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粤港澳数字金融生态圈建设。

  云从与广州金融发展、广州运通链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打造广州金融科技生态圈

  在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广州市数字金融协会的推动下,广州软件所,中行、农行、工行、建行、交行、广州银行等银行,广州金服、广州金控征信、广州民间金融街、广州银联网络、中企云链等金融服务公司,分别与云从科技、腾讯云、广电运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运通链达金服、巨杉软件、佳都新太、上海富数科技等科技公司及广州地铁等大产业集团,签订了12个“数字+产业+场景+金融”项目合作协议。

  12个数字金融项目将聚力打造广州金融科技生态圈,为广州纳入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城市做出了很好的项目储备,也将聚集一批优秀数字金融人才落户广州。

  云从与广州银行、广州银联、广州数字金融协会签约

  今后,云从科技将继续致力于人机协同的创新探索,为我国金融科技创新发展献计献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