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国际中文学习平台“ T-LAB”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2021/07/30 15:02      网经社   


  7月29日,AI驱动的国际中文学习平台T-LAB宣布获得 East Ventures、蓝象资本、Plug and Play 中国、创业工场等千万级天使轮投资。

image.png

  网经社教育台(EDU.100EC.CN)获悉,T-LAB成立于2019年7月,隶属于利莎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一个AI驱动的国际中文学习平台,致力于满足中文学习者个性化需求,帮助海外华人青少年实现自主学习。

  据介绍,其创始团队拥有多年硅谷技术和教育领域创业背景,对海外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并具备跨文化组织和运营经验。创始人之一 Phillip Zhao 表示,T-LAB致力于满足中文学习者个性化需求,追求人性化的交互设计和极简操作,帮助海外华人青少年实现自主学习,收获文化自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