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装配式建筑云平台“大乐装”完成腾讯等战略融资

2021/07/30 15:03      网经社   


  7月27日,重工业产业互联网装配赛道首家装配式建筑云平台“大乐装”宣布完成战略融资,投资方为腾讯投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国中创投)、招商局创投等。

  大乐装聚焦装配式建筑行业中的装配式混凝土细分市场,对细分赛道的需求侧,供给侧以及供需匹配进行结构改造。区别于其他行业的产业互联网改造思路,装配式建筑行业的结构化改造不能只关注单边的供给侧或者需求侧。而需要用技术的手段促进供-需-连三个环节螺旋上升的效率提升”。

QQ截图20210730101753.png

  大乐装是装配式建筑数字技术整合平台型公司,基于AI装配式建筑设计,达到构件标准化,从而为客户和供应商降本提效。装配式建筑属于国内新兴行业,国家重点发展方向,是一个千亿级别的市场,公司做的是符合新基建的产业互联网方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