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 不言而驭

2021/08/06 12:07      IT产业网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诞生加快了新能源领域的发展,也给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在强大的技术支撑之下,相信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在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的HW150永磁同步电机,兼顾动力与经济性,更能适应拥堵路段,提升车辆续航能力。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NEDC续航1000+km,没有里程焦虑也能适应多场景使用。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另一特征就是结合超跑级轻量化铝合金底盘与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而且配置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DP-EPS精准转向系统,可以实现更好的转向手感及有效的路面信息反馈,保障了车辆在低速时的转向轻快性及高车速时的平稳性,转向操作具有完美的线性感,带给驾驶者无与伦比的顺畅、平滑、精准的操控享受。同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的博世ibooster刹车系统,配合倍耐力P-Zero高性能运动轮胎,百公里刹停制动距离仅为35.97米,性能非凡又安全可靠。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全程电驱动,让车主在驾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过程中拥有和驾驶纯电车型一致的驾驶感受,动力性能媲美高端电动车。同时它还搭载了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最大总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百公里加速4.68秒,拥有超跑级的动力性能,充满驾驶乐趣。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配备了轻量化铝合金底盘、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带来快人一步的加速体验。总而言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相比其他混动车型来说拥有更加出色的驾驶体验。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轿跑溜背式车身设计,完美结合自然美学和流体动力学,带来更低风阻。其匍匐姿态一气呵成,辨识度极高的 Σ LED 日间行车灯,呈现未来之美。极富诗意风格的柳叶风侧窗,秉承生命自然美学设计语言。无边界前脸由多个菱形开孔排列组成,与车头恰到好处完美融合,既增强了整车的未来科技感,也便于给增程器散热,突破式极简风格设计语言,让设计回归自然之美。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