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能源汽车的优势之选——赛力斯华为智选SF5

2021/08/10 10:57      IT产业网   


  赛力斯与华为的合作是汽车产业的重整和跨界融合实质性的落地。由赛力斯和华为联合打造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也成为了耀眼的新星,一经推出便引爆新能源汽车市场。

  此次上市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其1000+公里的续航能力傲视新能源行业。该款新车搭载了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拥有最大总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百公里加速4.68秒,0-50km/h加速仅需1.99秒,让城市路况驾驶游刃有余。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操作安全性也是非常好保障的,配置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DP-EPS精准转向系统,以更好的实现转向手感及有效的路面信息反馈。这保障了车辆在低速时的转向轻快性及高车速时的平稳性,转向操作具有完美的线性感,带给驾驶者无与伦比的顺畅、平滑、精准的操控享受。同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博世ibooster刹车系统性能非常强劲,配合倍耐力P-Zero高性能运动轮胎,百公里刹停制动距离仅为35.97米,刹车性能堪比超跑,提升了车辆的驾驶乐趣以及日常用车的安全性。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轿跑溜背式车身设计,完美结合自然美学和流体动力学,带来更低风阻。辨识度极高的 Σ LED 日间行车灯,呈现着未来之美。极富诗意风格的柳叶风侧窗,秉承生命自然美学设计语言。无边界前脸由多个菱形开孔排列组成,与车头恰到好处完美融合,既增强了整车的未来科技感,也便于给增程器散热,突破式极简风格设计语言,让设计回归自然之美。

  在简约的造型之下,隐藏式感应门把手能够有效降低风阻,20寸“战斗涡轮”运动型铝合金轮毂,更进一步彰显了整车的高性能运动基因。设计师运用光影元素塑造出了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天际流光贯穿式组合尾灯的完美轮廓。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诚邀您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预约试驾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m/?code=2021.6.25-12.30-gongguan

  https://activity.seres.cn/2021quyujike/?code=2021.6.25-12.30-gongguan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