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快来报名 2021 SuperMap开发者大会即将召开

2021/09/09 15:41      IT产业网   


  2021年9月15日-18日,2021 SuperMap开发者大会(SuperMap Developer Conference,简称“SDC”)将在线举办。SDC是面向地理信息开发者和技术爱好者举办的技术盛会,通过热点技术分享、产品创新解读、开发实践交流、关键技术演练、开发资源共享及技术生态建设等,为地理信息行业专家和技术爱好者搭建一个深度分享和互动交流的平台。

  本届大会聚焦GIS技术与新一代三维、大数据、AI、CIM、BIM、VR、AR、分布式、区块链、跨平台等技术的融合与创新,面向不同应用场景,与开发者共享创新实践。大会将发布SuperMap GIS 10i(2021)产品,举办4个专场会议,欢迎参加!

  大会看点

  即将发布的SuperMap GIS 10i(2021)将带来哪些惊喜?

  AI GIS如何有效提升行业应用工作效率?

  低代码开发将给开发者们带来什么福利?

  视频GIS如何助力全空间视频管控与智能分析?

  如何在GIS软件中更好支持地理实体,赋能新型基础测绘和实景三维中国建设?

  三维GIS与游戏引擎深度融合又有哪些新进展?

  主办单位

  自然资源部地理信息系统技术创新中心

  超图研究院

  会议日程

  如何参与?

  线上参会报名方式:进入官方网站https://sdc.supermap.com/2021/填写报名信息。请您务必准确填写手机号码,后续我们将通过短信发送会议直播信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