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大名府家居电梯 荣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 匠心筑就墅梯艺术美学

2021/09/13 16:51      IT产业网   


  2021年9月初,大名府最后一批电梯轿厢国家知识产权外观设计专利最终完成审批,自此大名府设计生产的所有电梯轿厢款式皆已获得其专属外观专利证书,此举开创了家用别墅电梯领域的先河!

  ·外观设计专利

  知识产权外观设计专利(Industrial Design)即为对产品的形状、图案或其结合以及色彩与形状、图案的结合所做出的富有美感并适于工业应用的新设计,获得专利权的产品设计受到国家专利法所保护。其极高的审核要求导致了较低的认证通过率,行业内众多别墅电梯品牌趋之若鹜,大名府从正式申请审核至审批成功也花费近一年时间。

  大名府家居电梯轿厢设计研发部门独创别墅电梯外观设计理念,为营造更好的用户乘梯体验感,整体研发设计从心理学与人体工程学的角度出发,并加以对居家风水的合理运用,从产品的风格设计,再到轿厢内图案、色彩的搭配,将独创设计与人文意蕴深深融入到大名府每款轿厢之中。大名府家居电梯共研发了“新中式”、“新古典”、“现代风”、“简约风”、“私人订制”五种系列风格。可匹配各种别墅装修风格。

  大名府·家居电梯

  “新中式”系列

  “新中式”,是一种传承,亦是一种创新。它扎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土壤之中,取其精华、舍其繁琐,以现代人的审美眼光来弘扬中国古典文化。大名府新中式A05轿壁上由传统水墨画绘制而成,水墨山峦、雅静恬淡。整体庄重优雅的中式风格以意境定乾坤,展现着中华民族历代流传的工匠之心。

  大名府·家居电梯

  “新古典”系列

  “新古典”风格处处美学浸透,温润若玉。大名府B02轿壁采用贝壳有序地重叠大面积缀色而成,天然的质感与实木材质、百搭的黑白色调与梯内风格完美融合,意境之美难以言表。从视觉层面上带来一定的冲击,从空间层面又有了一定的跳跃。

  大名府·家居电梯

  “现代风”系列

  “现代风”C05整体轿厢色调呈灰白色,采用新型岩板工艺,浅灰色的大理石纹理相交其中,触感细腻,地板采用大理石,颜值高又不失质感,无一不体现设计师的精巧心思。让居者极致简约的生活哲学,于此生动展现。

  正是因为大名府轿厢的新颖设计造就了其独创性与美观性,在每一款大名府电梯轿厢专利设计的背后,是大名府设计研发团队的满满创意与无限匠心,其设计研发与创新能力也映射了大名府品牌在家居电梯市场的整体竞争实力。

  大名府也将继续引领别墅电梯发展趋势,创造更多领先业内水平的新设计,在电梯领域树立崭新标杆,为全国别墅电梯设计领域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未来大名府家居将会持续加大科研与创新力度,用更安全、更美观、更舒适的别墅电梯产品反馈给用户,让全球更多的家庭用上高品质的家居电梯,打造墅居品质新生活!

  大名府家居电梯 ·以家为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