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2021CVCA年会暨中国PE/VC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2021/09/16 10:42      投资界   


  9月15日消息,2021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年会暨中国PE/VC高峰论坛在线上举行。在此次会上,一批中国顶级投资人分享了各自观点,在六个主题分论坛中,分别从PE、VC、LP、GP等不同角度,深入探讨如何在当前复杂多变的环境下应对挑战、稳步前行。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理事长、德弘资本董事长刘海峰在论坛现场致开幕词:“CVCA是中国最早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行业协会。一直以来,协会及会员秉承切实服务于实体产业转型和创新性增长的投资理念,不仅为推动创新型企业发展注入了动力,还为中国实体经济发展和经济转型贡献了重要力量。CVCA年会是协会每年最重要的活动。我们希望借此年会,推动国内外业界以及会员间的交流互动,同时与金融监管机构及业界经营展开广泛交流合作,促进行业的长远发展。今年,是我担任协会理事长的最后一年,接下来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邝子平先生将接任我成为新一届理事长。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协会将进一步做大做强。也希望协会作为行业重要的沟通交流平台,未来发挥更大的作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