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刘海没了!iPhone 14 Pro彻底完美:后摄大升级

2021/09/21 20:18      快科技   


  在MacRumors看到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分析师郭明錤分享了他对明年iPhone 14 Pro机型的一些关键硬件预期,包括打孔屏和后置摄像头系统的4800万像素广角镜头。

郭明錤新报告:iPhone 14 Pro采用打孔屏+4800万广角镜头

  根据这份报告,iPhone 14 Pro将采用打孔屏设计,就像最近三星许多智能手机上看到的那样。这种设计将导致刘海被移除,面容ID传感器可能会移动到显示屏下方。

  郭说,苹果公司也在开发屏下Touch ID的iPhone,将于2023年发布。

  至于后置摄像头,48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将是对iPhone 13 Pro机型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的升级。

  苹果预计将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iPhone 14系列,与通常的发布时间一致。郭还重申,苹果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发布支持5G的第三代iPhone SE。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