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索尼降噪耳机WH-1000XM4 真正媲美有线连接的高解析度音乐耳机

2021/10/11 10:54      IT产业网   


  虽然现在有相当一部分人喜欢小巧的耳机,但“大耳”依旧有不可取代的优势。相对于小巧的耳机,它拥有更大的声音输入输出原件,会带来更为细腻丰富的音质感受。索尼WH-1000XM4高解析度头戴式无线降噪立体声耳机,可以真正媲美有线连接的高解析度音乐耳机,让更多人对它给出了好评。

  出众的降噪体验,贴心的感受

  索尼WH-1000XM4高解析度头戴式无线降噪立体声耳机拥有双反馈麦克风,可灵敏地捕捉环境噪音,再经过采用了新算法的HD降噪处理器ON1和高性能的蓝牙芯片配合,可以根据音乐、噪声信号以及驱动单元和耳朵之间的声学特征,以每秒约700频次对噪声进行实时消除,有效减少城市交通工具带来的、日常交谈产生的噪音。另外,通过它搭载的Sony Headphones Connect App,可以个性化选择环境声模式或降噪方案,也可以定制多达20种环境声级别或开启“风噪降低”模式,让降噪变得更智能、更贴心。

  高解析度音乐,沉浸式享受

  索尼WH-1000XM4高解析度头戴式无线降噪立体声耳机搭载了LDAC蓝牙传输技术,可以传输约3倍(或以上)于AAC或者SBC编码方式的数据量(最高传输速度约为990 kbps ),也有DSEEExtremeW (数字声音増强引擎进阶版)实时提升数字音频品质。所以在使用它听音乐时,会感受到它出色的音质效果。低音不轰头是最基本的,音质细腻、层次丰富是可以轻松感受到的,再加上360临场音效,让用耳机听音乐成为一种享受。

  使用方式简单,让通话、操作更便捷

  索尼WH-1000XM4高解析度头戴式无线降噪立体声耳机使用非常简单,在来电时,可以激活智能免摘对话功能;在日常交谈时,耳机会自动暂停音乐并滤入环境声;在需要调低音量时,可以用手捂住右耳罩……在使用它时,不需要拿出手机,直接按需求触控右耳罩面板即可,使用方便。

  当然,索尼WH-1000XM4高解析度头戴式无线降噪立体声耳机并非只有衣上优点,除此之外它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加分,这也是更多人喜爱它的原因。如果对这款耳机感兴趣,不妨自己亲自验证,相信答案不会让你失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