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第二场发布会 或10月26日举办

2021/10/12 17:21      智电网   


  苹果在9月14日的秋季线上发布会中,发布了iPhone 13系列手机、Apple Watch Series 7、iPad 9th以及第6代iPad mini 。

  而在10月的发布会上,苹果将推出期待已久的MacBook Pro、可能重新设计的Mac mini、以及第三代AirPods真无线耳机。

  MacBook Pro

苹果第二场发布会 或10月26日举办

  按照以往的惯例,苹果经常会在10月份发布新款Mac电脑,此前,关于MacBook Pro的各种传闻此起彼伏,其中提到了不少新品的规格!

  据可靠消息称,10月份即将要发布的新款MacBook Pro推出14英寸和16英寸两种机型,外观和性能上大幅度提升!

  Mac mini

  新的Mac mini 将保留与现有的Mac mini 相似的设计,但整体尺寸更小巧精致,外壳比当前型号更薄更轻!

  新款Mac mini 有可能搭载的也是M1X芯片组,另外,M1X驱动的Mac mini 还将增加更多外链端口。

  由于宽带的增加,新款的Mac mini 将会配置更多的端口,包括四个Thunderbolt 3、两个USB-A端口,以太网和HDMI,满满的细节升级,该产品值得期待

  AirPods 3

苹果第二场发布会 或10月26日举办

  关于AirPods 3发售的传闻都近一年了,部分地区都已经造出假货了,正品却迟迟未发布!

  不过,AirPods 3是真的可能要来了,据外媒相关消息显示,AirPods 3 目前已经投入生产,供应商们也纷纷为这款产品备货,就在前些日子,有开发者在iOS13.2的测试版中发现疑似新款AirPods 3的图标

  从爆料的渲染图中可看出,AirPods 3的充电盒外观和AirPods Pro一致,设计上也类似,但耳机柄更短,耳塞设计更圆润,总体来说比上一代更小巧精致!

  鉴于苹果在过去十年中有7次选在了10月发布Mac新品,12日、19日和26日三个日子。不过考虑到Google已抢先宣布在10月19日举办Pixel 6系列新品发布会,所以苹果大概率会选择将发布会时间定在10月26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