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倒计时3天 为未来而来——HPC公益空间等你

2021/10/18 21:33      IT产业网   


1.jpg

  CCF HPC China最早是计算机领域工作者的一个学术聚会。CCF HPC China 2021,这里汇聚了来自各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与行业翘楚。今日,中国的高性能计算精英在这里济济一堂。明日,我们将把目光投向国内的优秀青少年——我们“未来的科技工作者”。

  1978年,七十五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法国首都巴黎聚会。人们对于诺贝尔奖获得者非常崇敬,很想知道他们是如何取得这样高的成就的。有个记者问其中一位:“先生,请问:在您的一生里,您认为最重要的东西是在哪所大学、哪所实验室里学到的?”这位白发苍苍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平静地回答:“是在幼儿园。”

  这段耳熟能详的故事告诉我们,我们每一位从业者都是从当年的咿呀学语,走到了如今。我们不仅可以通过CCF HPC China 2021促进行业交流,更可以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意向合作单位)携手,“为青少年科技工作服务”,“为青少年成长成才服务”,“为光大弘扬中华民族科学文化服务”。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是由共青团中央主管,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2013年获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5A级基金会。2018年成为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理事单位,2018年获评第十五届中国慈善榜中国基金会榜TOP10。2020年获年度透明慈善基金会第8名。

  HPC公益空间设计制作了特色衍生商品,并在展区出售。有本届大会专属的“解压”T恤(如何解压不告诉你),CCF TCHPC混搭CCF HPC China 2021“增压”魔方,本届大会专属拼图与陶瓷杯,还有可以实时定制的专属相框,留下属于这个晚秋的记忆。我们在公益空间的所有利润将全部无偿捐献给“幸福联盟”、“童心港湾”和“光华助学金”。

  时间:10月21-23日

  地点:展览中心展厅4

  让我们一道

  为高性能计算人才而来,

  为中国青少年科技工作而来,

  为未来而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HPC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