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iQOO Neo5迎来历史冰点价 还有826豪礼免费送

2021/11/04 14:39      IT产业网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促正式打响,面对手机市场这铺天盖地的福利,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买到了自己心仪的机型。不过,还没有选到手机的小伙伴也不用着急,11月4日19:00点,备受欢迎的iQOO Neo5手机将现身薇娅直播间,届时将会带来历史最低价,以及不少福利优惠相送,大家不妨等等看。

  论成为“畅销机”的秘诀

  iQOO Neo5这款手机,可以说是手机圈里的“明星产品”了,该机从发布起,便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在今年618期间,iQOO Neo5更是以优秀的成绩,一举摘得了618京东手机2.5k-3k价位段销量冠军,成为了618销量最高的机型之一。即便到现在,iQOO Neo5的销量依然在不断上升,目前已经获得了双十一开门红京东第三方平台安卓手机全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其京东好评率高达95%,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回到产品本身,iQOO Neo5作为iQOO品牌旗下最畅销的机型之一,其出众的性能表现一直是用户最为关注的点。该机不仅搭载了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70、UFS 3.1、120Hz高刷屏,还加入了行业内少见的“独立显示芯片”,从而组成了强悍的“双芯”配置,既有效提升了手机性能、降低了功耗,同时也带来了更为专业的游戏能力。

  得益于“独立显示芯片”的加入,iQOO Neo5实现了“游戏帧率倍增,高帧马拉松,游戏All-HDR”等技术功能,可从游戏帧率和画面显示两个维度全面提升手机的游戏体验。简单来说,拥有“独立显示芯片”的iQOO Neo5,在游戏中能带来更高、更稳定的帧率表现,以及更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

  以《王者荣耀》为例,在开启最高画质90帧的条件下,iQOO Neo5不仅可以无压力运行,同时还可以通过“游戏帧率倍增”功能,将原生90帧的游戏提升至120帧,体验更为畅爽的高帧率游戏画面。同时iQOO Neo5还可以借助“游戏All-HDR”技术,提升游戏画面显示效果,获得更鲜明生动画面观感体验。

  出色的游戏体验离不开优秀的温控和续航保障,iQOO Neo5配备全覆盖液冷散热系统,拥有近6000mm2的超大面积石墨板,可有效将手机热量导出,保证手机在游戏时不烫手,发挥更稳定。同时,为了提升续航水准,iQOO Neo5内置了一块4400mAh大电池,并支持66W闪充,最快29分钟,即可充入100%电量,让体验更为持久。

  5折优惠,还免费送机?

  据了解,在11月4日薇娅直播间,iQOO Neo5将迎来历史冰点价,并支持3期免息分期、加赠总价值826元豪礼等。同时前100台还可享受五折优惠,另外在直播期间还会免费抽送5台iQOO Neo5手机,活动力度可谓非常大,有购机需求的用户绝对不容错过。

  总的来说,iQOO Neo5的性能表现确实让人满意,无论是在游戏体验、画面流畅度,还是散热、续航等方面都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水准。而强劲的产品实力再加上众多的福利优惠,无疑使iQOO Neo5成为双十一期间最值得入手的2500价位段手机。如果你还没有选到心仪机型的话,那么11月4日19:00不妨去薇娅直播间看看,相信iQOO Neo5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