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微远基因完成3亿元D轮融资

2021/11/25 09:43      投资界   


  11月25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广州微远基因宣布完成D轮融资,总金额达3亿元人民币,博裕投资领投,前轮领投方及鼎晖VGC等多位老股东持续加持。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与升级,医疗器械产品注册,产业链布局等战略方向。据了解,这是微远基因继今年2月初完成2亿元C轮融资后,年内再次完成数亿元级别的融资。

  微远基因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基因诊断领域与感染精准医疗,构建基于基因组学,影像组学与EMR的感染性疾病AI诊断体系,为临床提供感染精准诊断综合解决方案。微远已建成超过10,000㎡的研发中心,医学检验实验室和体外诊断试剂GMP生产基地,并在北京、上海、南京、郑州、成都等多地设有医学检验实验室和分支机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