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端到端通用AI智能制造平台提供商依瞳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2021/11/29 14:39      投资界   


  11月29日消息,近日,依瞳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清华系投资机构卓源资本领投,本次融资将会进一步支持依瞳科技的依瞳人工智能平台的1+N平台战略(1个通用平台+N个行业平台),在工业制造、超算中心、自动驾驶、电力能源等领域快速落地,满足通用AI能力在多行业的深度赋能。

  依瞳科技由原微软亚洲硬件中心(MACH)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郭玮博士、原摩根大通及摩根斯坦利数据科学专家苏力强博士等人联合创办,汇集了来自硅谷、欧盟的众多顶尖人工智能科学家,通过自研的人工智能端到端平台,面向工业制造、自动驾驶、电力能源和超算中心等行业,提供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一站式AI服务,实现从数据源管理、数据标注、数据集存储、数据预处理、模型训练优化、推理部署、全服务监控等AI建设闭环流程 支持流程循环迭代持续提升模型效能,实现AI应用价值最大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