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2021年中国43.7%用户在18-21点使用在线音频

2021/12/10 11:06      艾媒网   


  随着现代人娱乐和精神需求逐步多元,丰富个性化内容的播客、提高音频娱乐性的配音等音频形式被催生。在在线音频细分领域的带动下,“声音人群”不断壮大,“声意”红火。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43.7%用户在18-21点使用在线音频,32.5%用户在12-18点使用在线音频,29.1%用户在8-12点使用在线音频,24.8%用户在21-24点使用在线音频。此外,还有9.6%用户在0-8点使用在线音频。

2021年中国在线音频用户使用时间段

  目前,用户主要在通勤、午休和睡前时段使用在线音频。实际上,在线音频具有收听灵活性、内容趣味性,因此能在不同时间段满足用户的消遣娱乐需求。此外,在车载系统、智能音箱等终端设备的加持下,在线音频的“陪伴性”将进一步加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