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精细化工B2B交易平台“ECHEMI”完成超亿元融资

2021/12/14 16:12      网经社   


  12月14日消息,近日,精细化工领域B2B交易服务平台“ECHEMI”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由新犁资本独家投资,山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此轮融资将用于全球化分销和供应链服务体系的搭建、数字化能力升级及产品扩容等。

  ECHEMI深耕精细化工行业十余年,于2015年起逐步转型为具备全球服务能力的精细化工产品数字化分销服务平台,同时将以面向全球的供应链体系和自主搭建的数字化能力为抓手,全面打造数字化驱动的精细化工产品全球新品首发平台、产品分销平台和本地化服务平台,与产业链各方一起致力于高效产业生态的打造。

QQ截图20211214103444.png

  传统的经销模式交易效率极低的背后,是纷繁复杂的产品品类、极度分散的产业布局,Echemi通过打造信息、交易、数据、生态四大数字化中心,为全球产业客户提供全链路的专业服务,助力中国优质精细化工产品走向全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