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点猫科技与中国计算机学会达成战略合作

2021/12/20 11:21      网经社   


  12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21)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以“从使用走向创造·培养未来的创造者”为主题的前沿技术论坛上,国产编程教育品牌编程猫母公司点猫科技与中国计算机协会(CCF)达成战略合作,点猫科技国产编程工具矩阵将接入CCF专业权威平台。

  诞生于2015年的点猫科技,是中国少儿编程的早期开拓者,已成为一家业内成熟的教育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点猫科技一直坚持自主研发编程工具,用“好工具”推动编程教育普及,已打造Kitten、Turtle、Nemo、神奇代码岛Box等,从PC到移动端一系列覆盖青少儿全年龄段的编程工具平台矩阵,并实现编程工具全面国产化。

  中国计算机学会是全国一级学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成员,是中国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专业、权威学术团体。由CCF主办的中国计算机大会,已成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计算领域年度盛会。

  中国计算机学会秘书长唐卫清表示,CCF作为专业学术机构,对于合作方的选择十分谨慎,此次达成战略合作正是看中点猫科技在国产编程工具领域的创新实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