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来伊份入股气泡酒品牌“初气”

2022/01/05 12:41      艾媒网   


  艾媒网获悉,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气泡酒品牌“初气”关联公司上海龙宇酒业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增至1176.47万人民币。

  据了解,初气是一个气泡酒品牌,专注于推出“初气”品牌气泡酒,主打0蔗糖。

  酒类市场吃香,赛道新玩家频现,前不久有粮油巨头鲁花跨界卖酒,如今又有来伊份入股品牌气泡酒......

  其实,来伊份此前已进军酒类市场。2021年6月,来伊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全资子公司推出的醉爱系列酱香型白酒产品已在来伊份全渠道销售。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白酒消费者平均年龄为37岁,而啤酒、洋酒、葡萄酒的消费者平均年龄为34岁。随着年轻一代崛起,80、90后逐步成为酒类消费的主体。

来伊份入股气泡酒品牌“初气”,酒类赛道新玩家频现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中国酒类市场迎来新的变革,低度酒品类迎来了新的增长,消费群体则以年轻人为主。2021年天猫双十一周低度购买人数增长超50%,年轻人占到60%。在“她”经济的驱动下,适合年轻女性饮用的低度酒同比增长46%,年轻女性成为酒类市场新的增长点。

  而在零售方面,2021年酒类新零售市场规模为1363.1亿元。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 数字化、AI、物联网技术逐渐成熟,中国酒类新零售渠道不断拓宽,运营效率不断提升,利好于行业整体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