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金螳螂打造的南京园博园悦榕庄酒店开业运营,备受关注

2022/01/17 17:26      IT产业网   


  南京园博园悦榕庄酒店开业运营,引来不少人的围观,其实,该酒店由金螳螂负责酒店内装、幕墙、软装部分,内装施工面积64000平方米,涉及公共和客房区域。据了解,南京园博园悦榕庄酒店就选址在原有的废弃矿坑中,凿壁而建,壮丽的雾瀑景观自峭壁顶部倾泻而下,呈现难得一见的“矿谷秘境”,酒店如半山崖壁,与矿谷浑然一体,呼应了园博园“生态、绿色、可续”的项目初衷和主题。

image.png

  土建去年9月进场, 金螳螂项目部接着10月就进场,几乎和土建齐头并进,刚进场时整个项目钢结构刚进展20%左右,时间短,工期紧, 金螳螂项目部积极配合土建单位定位、完善图纸、材料大样确认、难点攻克、模型制作等,由于几乎和土建同时施工,安全因素不确定,管理非常难,正常工期至少需要一年,而本项目是分部、分区交工作面,直到去年12月底工作面才全部移交,留给金螳螂项目部的施工时间只剩下8个月左右,因此进场即是抢工,但在金螳螂人的字典里就没有“退缩”两字,迎难而上、不畏艰难已经深深镌刻在金螳螂人的血脉中, 金螳螂项目部克服种种困难,迅速行动,前期图纸基本确认后,坚持样板先行、基层先行,面层、大样制作提前完成,样板房前后经历3次顺利完成,为最终效果落地和客户满意度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酒店的主题是“破茧重生”,由于是矿坑的地理修复,整个项目场地非常狭小,施工条件复杂,各专业交叉作业,为了提高效率,项目部运用了各种措施,工人实行双班制轮转,为了赶工期,即使在过年期间, 金螳螂项目部管理人员也全部自愿留下来,依然每天加班到深夜,只在大年初一休息了半天,火热的激情点燃了寒冬的每个夜晚,也深深感染了 金螳螂项目部的每一位成员,使项目得以逾越各种艰难险阻,顺利推进。

  整个项目大量使用花岗岩、石英石等硬质石材,把这些室外石材用于室内是园博园悦榕庄酒店的特色,酒店地面一共使用了2万平方米的硬质石材,所有的铺贴必须一次成形,没有任何修复和打磨的机会,金螳螂项目部硬是齐心协力,完成了这看似无法完成的任务,受到了业主的高度好评。

  项目的最终成功是各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金螳螂公司的设计团队、BIM团队对项目倾注了大量心血,在现场和施工人员预排后一起盯厂家,尽可能多准备些配料,整个项目后场管理工作非常大。为了让酒店顺利开业和运营,金螳螂项目部与酒管公司进行了密切交流,在充分了解酒管公司的真正意图后,通过解析图纸,完善图纸,满足酒管需要,使项目最终顺利落地。

image.png

  本项目特别注重声学,对声音把控极为严格,金螳螂项目部把服务延伸到发声源、建筑环境、噪声污染等,超出了正常的装修范围,项目部坚持自我学习、探索,主动交流,一次又一次实验,圆满达到了业主的要求,真正实现了“以客户为中心”。

image.png

  处处为客户着想,是金螳螂项目部开展工作的初心所在,由于项目结构异形,大堂旋转楼梯最早方案难以真正落地,金螳螂项目部与设计团队紧密沟通,利用多年的经验和技术,提出了合理化方案,把设计的“魂”和“精华”充分保留,在满足设计要求和效果的同时,也保证了使用功能;全日餐厅前厅做了个“鸭蛋圆”,如何实现效果,施工技术团队和设计团队利用了各种材料进行尝试,做模型,做大样小样,前后试验了20多次才最终成功;行政酒廊核心筒,像一棵大树的树根深深扎根于土地,由10多万片木头组成,每片都不一样而且不同朝向,还要求安装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具备匠心,金螳螂项目部20多个人做了4个多月,最终满足了业主的需要。

image.png

  由于设计团队主要在深圳,在项目关键节点时,深圳爆发了疫情, 金螳螂设计师无法来到现场驻场,虽然现代化的通讯手段能解决很多问题,但金螳螂项目部担心关键点出问题,现场深化人员冒着风险,毅然出差与设计团队碰面进行材料确认,当面沟通,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大家只有一个心愿,抓紧工作,完美呈现悦榕庄酒店的效果,让客户满意。

  最终,金螳螂项目部保证了项目的圆满交付。

image.png

  如今南京园博园悦榕庄酒店已正式开业运营,吸引了无数中外宾客的目光,金螳螂人用自己的匠心和汗水为项目增光添彩,为客户实现了价值增值,未来金螳螂也将不断打造更多的精品项目,不断铸造优质品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