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房地产数字化营销SaaS服务商“思为科技”获数亿元C轮融资

2022/03/07 23:53      网经社   


  3月7日,房地产数字化营销SaaS服务商“思为科技”宣布完成由招商局创投、火山石投资领投,同创伟业跟投的数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

image.png

  网经社(100EC.CN)了解到,思为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房地产营销SaaS服务商,聚焦营销获客-连接-洞察-运营-转化全链路,想从消费端重塑业务流程,推动行业从以“货”为中心的“信息化”,向以“人”为中心的“数字化”迈进。目前,思为面向开发商提供以数字内容工业化制作、营销流程一体化打通、客户资产沉淀及运营为核心的全场景营销解决方案,通过实现楼盘数字化、场景线上化、数据资产化、营销自动化,助力开发商打造房地产数字化营销闭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