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赛舵智能获5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2/03/10 11:43      IT产业网   


  3月10日消息,领先的语音人工智能(AI)初创企业赛舵智能(AI Rudder)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了5000万美元B轮融资,这让该公司在过去12个月里的融资总额达到6000万美元。新投资者Tiger Global(老虎环球基金)、Coatue、Cathay Innovation(凯辉创新基金)、First PlusVenturesLab(创业工场)参加了B轮融资,之前的投资者红杉资本印度公司(Sequoia Capital India)和华山资本也参与其中,云岫资本连续两轮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赛舵智能于2019年成立,其所开发的先进语音AI技术,能够帮助众多不同行业中的企业解决B2C通信挑战,范围覆盖银行和金融、金融科技、保险与电子商务等行业。现在,全球超过200家企业都在使用赛舵智能的平台,这些企业借助AI语音客服助理,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利润、效率和规模化,很大程度上改善了客户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