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十沣科技完成A轮和A+轮数亿元融资

2022/03/10 11:25      IT产业网   


  3月10日消息,深圳十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沣科技”)宣布已于近日完成A轮和A+轮数亿元融资。其中,A轮为高瓴创投独家领投;A+轮为国家级科创投资平台国开科创与高瓴创投共同领投。其他参与投资机构还包括:广州知识城集团、深圳天使母基金、南山领航人才基金、南山金融科技基金、松禾资本、境成资本、线性资本、浩瀚投资、海松资本、基石资本和仁智资本等。

  此两轮融资将进一步加大十沣科技在工程仿真/CAE核心软件及技术方面的自主研发力度和深度,加速公司核心软件、工业数字孪生系统在多个重点行业的应用步伐,并推进全国业务布局,创建与地区产业经济协同发展的业务体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