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半导体AMHS设备供应商弥费科技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2022/03/14 11:26      IT产业网   


  近日,中国领先的半导体AMHS设备供应商弥费科技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通用技术创投管理基金领投,海通创新证券博将资本跟投,A轮领投方启明创投继续跟进,云岫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B轮融资完成后,弥费科技作为半导体 AMHS 设备细分领域的国内头部企业将继续领跑这一赛道。

  弥费科技是一家半导体设备及零部件供应商,专注于生产、研发、销售适用于半导体晶圆厂的自动物料传送系统AMHS(Automated Material Handling System)。产品包括传送设备(天车OHT、协作式机器人AMR)、晶圆盒&光罩盒存储设备(Foup&Reticle Stocker、Reticle Cabinet、NTB、OHB&OHB-Purge)、净化设备(TLP、FPS)等10多个AMHS硬件设备及MCS(调度软件)。公司布局专利技术50多项,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30多项,突破了国产半导体AMHS领域的技术和产品空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