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云丹云码完成千万级融资

2022/03/11 10:05      IT产业网   


  3月11日消息,由前思科研发高管团队联合创办的海量工业制造企业低代码平台工具提供商云丹云码宣布,公司已完成千万级人民币融资,此次融资由卓源资本领投,宁波市天使引导基金及老股东跟投。本轮融资将会进一步用于中国大陆及海内外核心工业制造产线的轻量级低代码平台一站式开发及部署应用。

  云丹云码是一家专注于工业场景,提供了完整的全场景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供应商。云丹云码创始人兼CEO王璿为前思科R-PHY产品全球首席架构师,领导并管理思科R-PHY全球研发团队。云丹的neePaaS平台集成了业界领先的集成低代码开发、工业物联、数据中台三大核心能力的,是工业企业定制化应用软件高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