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联宝科技以边缘计算为“匙” 解锁智慧城市密码

2022/04/24 16:54      IT产业网   


  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已发展数十年,由此孪生的智慧安防系统更是迎来了政策的红利。面临时代的机遇与挑战,联宝科技携手自动行驶行业某知名品牌共同打造无人治安巡逻车解决方案,自主研发EA-B310 作为主控器支持,以智慧警务赋能智慧城市,解锁智慧城市密码。

  打造全面智慧能力 构建完整智能巡防体系

  此款无人巡逻车拥有移动式、大范围自动巡逻、全面监控、智能管理等智慧能力,具有集巡逻、预警、出警、安防宣传等于一体的移动警务前端优势,构建完整智能巡防体系。从而实现警务决策前移,城市见警率提升300%,并有效降低犯罪率。目前已在云南景区等多地成功落地。

图片

  同时,联宝科技输出的无人治安巡逻车方案也助力企业实现了降本增效。不仅实现了安防无人化、智能化,也极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和工作安全标准,降低了人力成本。

  三大核心优势赋能无人治安巡逻车

  每一辆无人治安巡逻车需搭载两台联宝科技自主研发的EA-B310 作为主控器,EA-B310-A外接摄像头和GPS等用于视觉分析,可以达到30KM/小时的行驶速度;EA-B310-B作为底盘控制器,外接了激光雷达、超声波雷达等用作自主行驶。同时,联宝科技EA-B310 内置NVIDIA Jetson Xavier NX计算模组,能以15W的低功耗提供高达21TOPs的实时推理能力。尺寸小巧、安装灵活、接口丰富,具备灵活的扩展能力。

  三大核心优势

  1、依托NVIDIA成熟软件生态,对ROS/ROS2 持续更新与支持,以及对各种数学库和点云计算库的深度支持,确保在多摄像头、多路激光雷达的对接和计算中能够高效、高性能地运行,极大提高了巡逻车的开发和运行效率。

  2、基于NVIDIA Omniverse的ISSAC机器人平台,允许对物理世界进行建模,并让设备在虚拟世界中进行训练,快速迭代,显著降低巡逻车开发成本、简化开发流程并加速产品上市。

  3、优秀的散热性能(-25℃至70℃运行温度)帮助巡逻车无惧冷热,可在多种严苛环境下平稳运行。

  携手生态伙伴 实现边缘计算软硬件一体化应用

  通过Robot、AI、边缘计算等新技术和产品的使用,联宝科技携手生态伙伴打造了软硬件一站式解决方案,共同探索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的社区生活方式,以提升社区居民数字信息化与智能化的生活体验。同时,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进程,提升市民幸福感和安全感,加速智慧城市的步伐。

图片

  自 2019 年成为NVIDIA Jetson全球生态的推荐合作伙伴,联宝科技致力于打造边缘计算行业硬实力,树立行业标杆。

  1、卓越的研发和智能制造能力,保障产品品质坚如磐石;

  2、高效敏捷的全球供应链,实现对订单的快速响应,并提供完善的售后保障;

  3、丰富成熟的AI生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4、来自全球各地代理商的本地化服务,满足客户定制化等要求;

  5、与芯片原厂深度合作,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深度技术服务,助力于产品的快速开发和部署。

  未来,将立足于良好的产业环境,稳步发展,以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全球客户,赋能于全行业的智能升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