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京东超一万家上海商户总订单量达4月初封城前60%

2022/05/10 10:47      网经社   


  截至5月7日,京东10000多家上海商户的总订单量已达到4月初封城前的60%。为应对部分地区因防疫政策关仓导致商品无法发货的风险,京东物流进一步整合全国1300多个仓库和1700多个云仓储资源的仓储网络,为商家分散库存和为新商户提供仓储配送服务优惠政策。

  据网经社获悉,截至5月5日,京东的按需零售服务Shop Now和JDDJ已支持其在上海和其他受疫情影响地区的50%的超市合作伙伴恢复运营。目前,京东累计向上海运送物资8万吨以上,主要包括主食、药品、母婴用品等;向多家流动方舱医院运送近5万张床位,派送4000余名快递员和100多辆自动送货车,建设1600多个非接触式社区自提站。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