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国际物流SaaS服务平台“海管家”完成1亿元B轮融资

2022/06/06 14:16      网经社   


  6月6日消息,国际物流SaaS服务平台“海管家”近日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EWTP 生态基金领投,长江国弘和匠一基金跟投。

微信截图_20220606112603.png

  据悉,本次融资由毅仁资本提供独家财务顾问服务,继2020年连续完成数千万元A1和A2轮融资后,这是海管家获得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研发新产品和海外扩张。

  目前海管家主要以货代操作系统和国际物流数据服务平台作为服务底座,形成了以可视化、电子单证发送、SAAS货代操作系统、跨境业务系统、获客和IM工具为主的SAAS产品矩阵,并提供在线报关、线上代订舱(E-BOOKING)等公共物流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