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医疗产品营销服务商“医点通”获开弦资本A轮投资

2022/07/05 15:50      网经社   


  7月5日消息,医疗产品营销服务商医点通获开弦资本股权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医疗学术活动的推广和服务平台的优化。

image.png

  据网经社企业库(COP.100EC.CN)显示,医点通是一家医疗产品营销服务商,专注于为国内外药品、医疗器械企业提供多元化数字营销服务。公司服务以医学学术活动与医疗器械创新孵化为双轮驱动,致力于为医疗行业提供创新型的增值服务。公司通过建设一个资源和服务共享的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孵化平台以及技术推广平台,形成开放融合、可持续发展的医疗器械产业创新生态系统,建设医疗学术支持系统,拉动产业协同发展,提高国内医疗科研机构在相关领域的学术地位和国际影响力,为我国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